藤原静香

【布咕阅读】看全文,我是布咕阅读签约作家藤原静香
作品《害,不愧是我》《谈恋爱你得有觉悟》《普通关系》《当我装A被标记》《我的醋精男友》《都是信息素惹的祸》《和死对头恋爱了》

和死对头恋爱了(5)

明明微信聊的还不错,现实见面一个比一个冷,趁着肖战不注意,王一博还偷偷照了照手机,再三确认自己装扮没什么问题才放心。

    导演和制片凑过来,本想互相介绍一下,发现两人认识惊喜不已。

    “既然两位老师关系这么好我就放心了,这部戏就得两人关系好才能拍。”

    陈导心满意足,仿佛喝了媳妇敬茶的老父亲,拍拍王一博的肩,又拍拍肖战的。

    肖战脸上笑嘻嘻,心里疯狂反驳:陈导你到底是从哪看出我们关系好的?因为我两脸色臭?

    不过导演说的没错,两人关系不好确实会影响整部剧。

    这是部下海剧,当初接的时候肖战就做好准备了,与其不瘟不火再过几年直接被娱乐圈淘汰,还不如放手一搏,说不定能激起一些水花,再不济就当磨练演技了,只是不知道王一博为什么也接了这部剧。  

    第二天开机要一起上香,肖战刚收拾好,王一博就来敲门。

    剧组给两人安排的房间是对门,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实际上是经费就这么多,只够包下两层楼。

    肖战原本觉得没什么好培养的,他见过很多主演戏拍完都没说过多少话的。直到再次见了王一博本人,不得不称赞导演一句老谋深算,和这样的冰雪少年搭戏,不提前培养培养感情真不行。

    所以王一博来叫他的时候,肖战有点意外,后来又觉得大概率是导演或制片找王一博聊过,让两人主动交朋友,王一博才来的。

    “一起去?”

    少年穿了件黑色的工装,带着棒球帽,露出来的发尾是张扬的蓝色,整张脸上写着:我是叛逆少年,别惹我。

    肖战不太懂现在小孩怎么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这么深沉,明明才二十岁,穿的像个特工,酷倒是挺酷,就是一对比之下,他的牛仔衣多少有点装嫩的嫌疑,尤其惨烈。

    “好啊,等我一分钟,王老师喝什么嘛?”

    肖战拿出矿泉水递给王一博,谁知王一博挡了下说谢谢,不用。

    ok fine ,肖战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一路上肖战决定再也不主动和王一博说话,这人冷的名副其实,说再热情的话也会被冻住。

    “听说肖老师是91年的?”

    王一博主动起了话头。

  当时想的很简单,第一次见本人的时候他就想跟肖战交朋友,男生间没那么多弯弯绕绕,纯粹觉得合得来,后来加了微信,聊了几句也觉得还行,现在合作一部戏,两人肯定要多交流。

    “是啊,91年的老大哥。”

    肖战颇有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王一博真是会聊天,这个时候提起年龄是在暗示他年龄大吗?如果一会王一博真的敢说他年龄大,这朋友就不交了。

    “肖老师看着一点也不像91年的,像97年的。”

    看了片刻王一博忽然笑着说,倒把肖战整不会了,心说我都准备放技能伤害了,你突然来了个治愈。

    “比不上王老师,真的97年的,看起来更小。”

    反正彩虹屁吹就行了。

    一路上两人你来我往,用上了毕生所学,总得来说肖战还是更胜一筹,最后夸的王一博没话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才停止,当然这也成了两人后来拍戏一直不怎么对盘的导火索。  

    肖战再醒来是被王一博做醒的,年轻人身体好,体力强,加上这么长时间没见,简直像饿了几个月没吃肉的狼。

    肖战也是男人,这种情况下自然情动,两人又来了一发,彻底释放精力。

    事后肖战想滚到床另一边睡,被王一博按在怀里动不了,两人一起刷起手机。

    看到网上关于两人不合的言论,王一博哭笑不得。

    【有图有真相,颁奖晚会上,肖影帝在领奖的时候还瞪台下,那个方向正好是王顶流】

    【不是吧,这么多年还掐?】

    【当年拍戏的好多花絮流出来,两位老师看对方都咬牙切齿,娱乐圈还没见过这么明显有仇的艺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两有奸情】

    【这都能磕起来,你没病吧!两人同台屈指可数,每次肖战对王一博都没什么好脸色,要不是有镜头,我感觉他两都能打起来】

    【姐妹磕他两,你是个狼人啊,比狠人还多一点】

    【有一说一,两位业务能力都那么强,怎么就不能握手言和?】

    【言和?王一博工作室每次买黑通稿黑我们家,抢资源抢代言,还想言和,做梦】

    【谁抢谁的?要点脸吧,你们家买黑通稿才对】

    【王一博业务能力差,整容,九漏鱼!】

    “……”

    “宝宝,你粉丝骂我。”

    王一博把手机怼在肖战脸上惊呼,肖战见怪不怪,干脆利落动作熟练将那条评论拉黑。

    某战粉丝看着自己被拉黑的提示怀疑人生,为什么突然被拉黑,难不成是因为他骂了王一博?

    靠!他在肖战微博底下评论被拉黑,这只能说明……

    越想越心惊胆战,一个答案呼之欲出,可是不愿意承认。

    “少玩手机多看报。”

    肖战关了王一博的手机,这么多年了网友还能坚持他两不熟,是死对头也挺神奇的。

    “好的,少玩手机多干你。”

    王一博从善如流,说的话不堪入耳,肖战优雅的瞪了一眼,王一博脑子里怎么都是黄色废料。

    两人在床上赖到十二点才起,肖战打着哈欠去做饭,王一博哼哧哼哧收拾屋子。

    两人家务活方面分工一直很明确。

    同城三天,两人同时销声匿迹,任凭粉丝们在网上哭天抢地,两人硬是没出来发过一条动态,只有乐乐后知后觉,打电话问王一博到底在哪个朋友家,他总觉得有鬼,但是他没有证据。

评论(1)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