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静香

【布咕阅读】看全文,我是布咕阅读签约作家藤原静香
作品《害,不愧是我》《谈恋爱你得有觉悟》《普通关系》《当我装A被标记》《我的醋精男友》《都是信息素惹的祸》《和死对头恋爱了》

和死对头恋爱了(4)

肖战是被王一博从浴室里抱出来的,两条腿盘在王一博腰上,紧紧搂着王一博脖子的那种抱。

    王一博确实体力好,这么折腾也不见累,只是轻轻喘着,但这声音听在肖战耳朵里更像Cuiqing。

    两人刚在一起时候因为上下问题在床上打过架,还不止一次,总而言之肖战输得次数多。

    王一博是赛车手,力气比肖战大,如果只是体力上的胜负肖战还能忍,最可恨的是王一博这逼会装可怜,一双小狗星星眼眨啊眨的看着人,然后委屈巴巴的问:“战哥,真的不可以吗?”

    就算肖战是块霹雳无敌金刚石也化成绕指柔了吧,认命的躺下。没想到上一秒还可怜兮兮的王一博像头狼似的扑过来,事后肖战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累的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的肖战这会突然有点庆幸当初输给王一博了,换做是他真的搞不了这么久。

    “我戴眼镜好看吗?”

    王一博突然一口咬在肖战耳垂上,猛的刺激让肖战浑身抖了一下。

    “那是我的眼镜。”

    肖战没好气道。

    “我戴走就是我的了。”

    王一博蛮不讲理,用力顶了一下,肖战猝不及防,不受控制发出了一道奇怪短促的声音,房间里一瞬间静默,之后变得狂风暴雨。

    云雨将歇,肖战软趴趴的躺在床上,王一博嘿嘿一笑,将肖战额前汗湿的头发拨到一边,露出光洁的额头。肖战脸色微红,脖子上都是王一博啃的印子,全身上下都被王一博以自己的方式做了标记,王一博越看越心满意足。

    “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

    肖战勾了勾手指,不明所以的王一博笑眯眯凑过去,结果只听到“砰”的一声,王一博直接飞下床,摔了个极不雅观的姿势,肖战收回酸疼的腿,心里的郁结之气消了不少。

    “你他妈的说两次,结果来了四次,滚去睡沙发。”

    肖战扶着腰把刚刚没说完的话接下去,王一博揉了揉鼻子从地上站起来,由于没穿衣服,对着床,某个沉睡刚好着肖战,再往前一点就能戳到脸上。

    “不抱着你我睡不着。”王一博又来了,试探的掀开被子挤上来。

    肖战也就是这么一说,哪里真的舍得让王一博去睡沙发。

    “宝宝,你床上也这么辣。”

    王一博长手长脚把肖战搂进怀里感叹到。肖战黑人问号脸,他辣?王一博打还没挨够?

    “但是我喜欢。”

    王一博颇为臭屁。

    “这还差不多。”

    肖战换了个睡姿,舒舒服服枕着王一博的胳膊闭上眼睛,不一会就睡着了。

    王一博看着熟睡的人心里感叹万千,其实好几年前他打死也想不到自己以后会和一个男人在一起,而且还这么喜欢,

    肖战睡着的时候就更显得温柔,发丝都安静的缱绻着,王一博摸摸肖战的脸又捏捏肖战的手心,心里酸酸涨涨的疼。

    当年拍《陈情令》,得知对手演员是肖战,王一博特意早早飞过去,结果两人一直没见上,肖战被导演叫过去了,王一博和其他演员打过招呼,无所事事在剧组闲逛。

    想了想拿出手机给肖战发了条消息,两人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几个月前,两人互道新年快乐。

    这么一看他们好像没多熟,王一博顿时觉得自己脑子被驴踢了,怎么听到肖战的名字就巴巴跑过来。

    都是新人演员,王一博一个也不认识,过了几分钟后肖战发过来一句:“食堂见”,王一博心情才好点。

    一年后,两人第一次见面竟然是在剧组食堂,说出来有点不可思议,肖战从食堂门口进来的瞬间,光线从背后照下来,乍一看好像肖战整个人在发光似的。

    王一博心里升起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肖战瘦了,比去年瘦的多轮廓更清晰了,整个人也不像发电机时期傻甜傻甜。

    对,王一博一直觉得肖战傻甜傻甜。

    隔着老远,肖战一句“王老师”叫的王一博心里揪了一下,但毕竟是个酷盖,依旧若无其事凉凉的回了一句“肖老师。”

    以至于肖战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觉得王一博不待见他,并且为此闹出不少笑话。

    “合作愉快合作愉快。”

    肖战和王一博握手,心里却默默嘀咕,一个二十岁的小屁孩还挺会装。

    “嗯。”

    王一博不咸不淡的点了点头,他就属于那种内心都炸翻天,但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的人。

    肖战心里有点隐秘的失落,为了看起来不那么奇怪,肖战把这点失落归结为不爽。

评论(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